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安徽神学院多策并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8 收藏 供稿:安徽神学院
A+
A-

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安徽神学院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多策并用,在安徽神学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与会同步及时学。党的二十大开幕当天,安徽神学院师生通过视频集体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开幕会结束后,安徽神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

二是举行书籍赠送活动。党的二十大结束后,本院立即联系相关单位,购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并将其赠送给全校师生,激励师生积极学习,引导师生深入领悟二十大精神。

三是制作并展示宣传展板。安徽神学院制作了“一图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宣传展板,并放置在教学楼一楼进行展示。宣传展板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师生学习的方向,提高师生的学习积极性。

四是举办讲座。安徽神学院在小礼堂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安徽省宗教局相关领导主讲。讲座内容丰富,结合了党的历史、社会生活、国内国际形势等,精彩生动的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兴趣和积极性。

五是举办座谈会。安徽神学院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安徽省宗教局相关领导和安徽神学院全体教师一起参加。在座谈会上,大家认真研读了二十大报告,深入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进一步理清了贯彻思路,深化了思想认识,巩固了学习效果。

撰稿:徐华超)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