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肩负新使命 重新再起航

——丽江市基督教第一次代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022-11-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何彬彬、余金才
A+
A-

2022年11月13日至15日,云南省丽江市基督教第一次代表会议在丽江召开,成立了丽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和丽江市基督教协会,来自全市87位代表出席会议。云南省委统战部、云南省民族宗教委、丽江市党委及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云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邓建伟牧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建伟牧师代表云南省基督教两会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基础,与党同心同行;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三自爱国办教方针,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加强团体自身建设,积极培养优秀人才。他希望丽江市基督教两会成立以后,领导班子迅速调整思想观念,进入实际工作状态,加强建章立制工作,完善牧养管理机制。

会议审议并讨论通过了《丽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丽江市基督教协会章程》和《丽江市基督教教会规章》。

会议选举产生了丽江市基督教两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监事会和领导班子。施学松牧师当选为丽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一届主席,李枝牧师为丽江市基督教协会第一届会长。

会议号召全市教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全面从严治教,弘扬崇俭戒奢精神,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推进丽江市教会健康传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丽江教会新的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