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宝鸡市基督教两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翟超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8日,陕西省宝鸡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副秘书长以上班子成员在市基督教两会办公室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宝鸡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张万保教师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党的二十大有关文件。张万保教师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催人奋进。我们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辉煌;报告中关于我国宗教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这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和根本遵循。

同工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依法办教,从严治教,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罗少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