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无锡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坚持中国化 奋进新征程”讲经论道交流活动
2022-11-23 收藏 供稿:无锡市基督教两会
A+
A-

2022年11月18日,江苏省无锡市基督教两会在锡山区锡北基督教堂举行了“坚持中国化 奋进新征程”讲经论道交流活动。

此次讲经论道交流活动共收集讲章19篇,从中挑选出5篇进行现场分享交流。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分享者及主题分别是:无锡市国际礼拜堂孙茜茜老师的《奋进路上的爱国者》,无锡市梅村基督教堂况娟老师的《基督徒的友善观——爱人如己》,锡山区安镇基督教堂封雪华老师的《同向同行共筑“中国梦”》,宜兴市湖父福音堂莫海鹏老师的《邻舍就在身旁》,无锡市硕放基督教堂沈奎友老师的《迈向新征程》。他们引经据典,从不同的角度结合圣经经文阐述了基督徒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从而呼吁大家按照圣经原则践行基督徒作光作盐、爱人如己的高贵品格,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提高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广度和深度。

活动在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相关领导和无锡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严峥牧师为五位分享者颁奖祝贺中落下帷幕!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