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内蒙古基督教两会召开七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2-11-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贺满生
A+
A-

2022年11月19日,内蒙古基督教两会召开七届六次常委(扩大)视频会议。内蒙古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常委、特邀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上、下午的会议分别由内蒙古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谢宝华牧师和内蒙古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总干事王大卫牧师主持。

会上,谢宝华牧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杨凤英牧师宣读了基督教全国两会下发的《关于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倡议》。会议听取了王大卫牧师所作的《内蒙古基督教两会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朱俊伟牧师所作的《内蒙古圣经学校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杨茹刚长老所作的《关于换发教职人员证的情况说明》;听取了孟令恩牧师所作的《内蒙古基督教两会网站建设情况汇报》。

谢宝华牧师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要深刻领会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重大意义。谢牧师指出,今后一定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希望各位常委和各盟市负责同工要认真学习,根据各地实际,定计划,抓落实,采用各种方式,结合本职工作,迅速在全区基督教界掀起形式多样的学习热潮。

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与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保持一致,同舟共济,凝心聚力,担当社会责任,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思想建设,推动制度建设,推进教风建设,抓好人才建设,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同心合意为内蒙古教会的发展多做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