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天津市基督教会仓门口堂举行教堂修建动工典礼
2022-11-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玉久
A+
A-

2022年11月19日上午9时,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于基督教会仓门口堂举行修建工程动工典礼。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毛雅君牧师、两会办公室同工出席典礼。天津市委统战部、市民族与宗教委、南开区委统战部、市基督教秘书处等相关领导莅临祝贺,并对修建事宜予以指导。

市基督教两会教务委员会副会长李静宇牧师与仓门口堂黎园牧师分别主持修建动工典礼和动工感恩崇拜。毛雅君牧师在动工感恩崇拜中证道,并在修建工程典礼上讲话。

毛雅君牧师在修建工程动工典礼上表示:感恩天津市拥有一座具有历史意义,有着爱国爱教传承的百年圣堂,在这里见证天津教会百年历史,见证华人教会“自立、自养、自传”的百年历程。感谢神给天津市基督教两会机会,借着仓门口堂修建,使仓门口堂成为敬拜神的圣所、推动天津基督教中国化基地、爱国爱教教育基地。在推动圣堂修建同时,做好文物文献收集整理保护工作,继承老一代教牧持守纯正信仰、爱国爱教荣神益人美好传承,把仓门口堂建造成为见证主的荣耀,见证天津教会百年历史的圣堂。

仓门口堂修建动工,见证主的荣耀,体现新时代党的宗教政策的贯彻实施。仓门口堂的修建,本着修旧如旧的原则,一方面保留作为历史风貌建筑的古朴和中国化原建筑风格,另一方面在使用面积上扩容,在办公功能上更注重现代化和实用性。按照设计方案,将规划出一定区域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示天津教会百年历史和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成果,以推动天津市基督教两会发展,传承爱国爱教优良传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