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爱国爱教 砥砺前行

——广东协和神学院举行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2022-11-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2022年10月31日下午,广东协和神学院举行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组织行政后勤同工参加,院长许洁平牧师主持学习会。

许洁平牧师在学习动员讲话中强调,当下应充分认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大会精神,并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许牧师在学习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在推动党和国家事业上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许牧师强调,作为宗教界人士,我们一定要认真领会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二十大所确立的奋斗目标,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政治上以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党同心同德,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学习会上,行政后勤同工专心聆听,深入体会,纷纷表示二十大的召开振奋人心,大家将持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行动上务实笃行,砥砺奋进,为神学院培养爱国爱教人才添能助力。

(来源:广东协和神学院)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