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综合】全国各神学院校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2022-10-17 收藏 整理:张莉莉
A+
A-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金陵协和神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同工在礼堂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国歌奏响,大会拉开序幕,全体师生起立,颂唱国歌。

作为宗教院校的师生更应当与党同心同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汇入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中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衷心祝愿伟大祖国在党的领导和带领下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通讯员:高媛 文字:黄豆豆 摄影:李捷奋)


为庆祝二十大召开,广东协和神学院办公室组织在校师生同工于演讲厅收看会议开幕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一直以来,广东协和神学院坚持正确的办学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培养新时代爱国爱教教职人才。接下来,本院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行稳致远,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发展。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江西省基督教两会认真组织江西圣经学校全体师生120余名,以及基督教信徒300余人,在恩典堂收看中央电视台直播的“二十大”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西圣经学校校长李云根牧师会后表示,江西省基督教界愿意与全国人民一起戮力同心, 共筑中国梦。

(供稿:通讯员 闫均


10月16日上午,东北神学院全体师生齐聚阶梯教室,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特别报道和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习近平讲到“守江山守的是民心”“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的时候,阶梯教室和大会会场多次同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为党的初心使命,为祖国的美好愿景,为中国人民的豪情壮志。

供稿:通讯员 顾利民)


10月16日上午,中南神学院全体师生在各个教室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情绪激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10月16日上午,河南神学院积极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媒体,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通过直播画面,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团结、和谐、奋进的会场气氛,聆听到会场最真切的声音。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10月16日,黑龙江神学院全体在校师生齐聚图书馆报告厅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黑龙江神学院将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重视爱国主义思想教育,结合时代和教会的需要,培养更多爱国爱教的好工人。

(供稿:通讯员 邵珊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