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举行国庆后升国旗仪式
2022-10-08 收藏 供稿:端木义谦 摄影:吴新望
A+
A-

2022年10月8日上午9时整,在举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后首个工作日,基督教全国两会全体同工在圣三一堂广场上举行升国旗仪式。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主持升国旗仪式。在升旗仪式中,国旗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徐徐而升。全体同工庄严站立,同心齐唱国歌,并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讲话。他表示,将爱国爱教作为自身的底色,是中国基督教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今年正值特殊时期,虽然疫情反复对教会工作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但近期参加境外会议的本会同工团队依然出色地完成了出访任务。徐牧师在对比了国内与国外不同的防疫态度后,强调我们更应当为能生活在关心人民健康安危的祖国中而心怀感恩,并且祈愿国家富强、人民生活更加幸福,也祈愿基督教两会有更加美好的前景。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