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上海市崇明区崇主堂举行献堂庆典活动
2022-09-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徐静姝
A+
A-

2022年9月17日上午10时,上海市崇明区基督教崇主堂举行献堂庆典活动。上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玉兰牧师,上海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主席耿卫忠牧师,上海市民宗局、崇明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办等相关部门领导莅临参加。

还有黄浦区基督教两会、长宁区基督教两会、普陀区基督教两会、虹口区基督教两会、杨浦区基督教两会、浦东新区基督教两会、嘉定区基督教两会、金山区基督教两会、青浦区基督教两会的牧长同工共同参与,同颂主恩。

崇明区基督教两会主任陈美金牧师介绍了崇主堂的历史及新堂的建造经过,并向政府相关部门、上海市基督教两会、上海市各区基督教两会以及崇明教会的弟兄姊妹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上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玉兰牧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新堂落成的感恩、祝贺和祝愿。徐牧师希望崇明基督教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继续重视社会服务,发挥光盐作用。

新堂献堂庆典前举行了感恩礼拜。上海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主席耿卫忠牧师藉《以弗所书》4116节的经文,以《在爱中建立基督的教会》为题劝勉。

(来源:上海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