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福建神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2-09-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杜启莺、魏燕同
A+
A-

新绿古榕却温雅,风摇丹桂送秋爽。9月19日上午,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之后,福建神学院举行了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福建省委统战部、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相关领导,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福建神学院副院长张纪有牧师、林德来牧师及全院师生出席此次典礼。典礼由张纪有牧师主持,林德来牧师祷告。

岳清华牧师对此次出席典礼的领导、嘉宾和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新加入福神的56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岳牧师指出,福建神学院在过去39年的办学历程中,坚持“始终一仆人”的院训,秉承舍己爱人的精神,共为全省教会培养和输送了2262位教职人才,大部分成为了福建各基督教两会和教会的主要负责人,为福建教会的健康传承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劝勉新时代的福神人要接过福音的接力棒,争做一个热爱自己国家、拥有高尚品行的“大写的人”;希望大家能操练心中有爱、意志坚韧、兼济天下的情怀;盼望大家通过研读圣经、读世界之书、读“无字之书”,在福神锤炼最好的自己,学做人长生命,最终成为基督的精兵;并祝愿全体师生在新的学年里,识主更真、与主更亲、爱主更深,眼中有光、脸上有笑、心中有爱。

最后,典礼在会众齐唱《福建神学院院训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