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燕京神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开学礼拜暨开学典礼
2022-09-09 收藏 供稿:王俊刚
A+
A-

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燕京神学院2022-2023学年开学礼拜暨开学典礼于9月5日上午在学院礼拜堂举行。

在开学礼拜暨开学典礼上,北京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会长、燕京神学院理事会理事长、院长吴伟庆牧师引用《马太福音》4章18-20节的经文,以“得人如得鱼”为题证道。吴牧师在讲道中劝勉同学当持守谦卑与敬虔,活出基督馨香之气,殷勤预备自己做得人渔夫。

吴伟庆牧师在随后的致辞中,再次对来自华北、西北十省、市、自治区教会的25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勉励各位同学珍惜时间,建造好自己,以期成为合乎主用的教会人才。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并向师生致辞。

神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北京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李永红牧师,神学院理事会驻院理事、北京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柳翠敏牧师分别代表神学院理事会和北京市基督教两会致辞表达祝贺并作劝勉。

开学礼拜暨开学典礼由教务长陈跃鑫牧师主礼,神学院原院长高英牧师行祝福礼。北京基督教会各堂负责同工莅临祝贺。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