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贵州圣经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09-0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明章
A+
A-

8月30日,贵州圣经学校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礼堂举行,贵州圣经学校全体师生、贵州省基督教两会和省内部分教会牧长同工百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贵州省民宗委宗教业务处室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并讲话。

开学感恩崇拜由教务长杨兴品牧师主持,图书馆负责人李江勇牧师祷告,学生诗班献唱《奉献身心歌》,王颖、朱胜杰、黄恩三位老师领读圣经,办公室主任王坐谋牧师以《异象与使命》为题给入学新生勉励分享。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和《我爱中国教会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常务副校长周仕忠牧师主持,副校长杨明章牧师祷告。校长杨朝云牧师致辞,他寄语新生要以进入学校学习作为人生的又一新起点,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塑造品格,学会做事,勇于担当,在社会中积极发挥基督徒正能量;要继承和发扬“敬虔、求知、笃行”的校训精神,奋发有为,力争早日成为贵州教会合格传道人。

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晏林斌牧师从学习方法上劝勉学生:要拓宽视野学,将基督教中国化主题贯穿学习始终;要抓紧时间学,充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努力学习;要带着问题学,做到学、思、用有机结合。

青春逐梦新起点,乘风破浪续新篇。希望新生们今朝起航,勇敢追梦,在未来的日子里凌青云之志,共书人生美好新篇章。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