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召开本届第二次全委会
2022-09-0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22年8月30日,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在南京召开了本届第二次全委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设立分会场十余处,各地委员准时参会履职尽责,江苏省民宗委的有关领导莅临会议并讲话。

8月30日下午,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届、江苏省基督教协会第八届第二次全委会在江苏神学院举行,江苏省基督教协会会长何介苗牧师主持会议,会议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会议首先听取了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史历牧师作的《江苏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以来省基督教两会工作报告(草案)》。报告总结了江苏省基督教两会自2019年换届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全面展现了江苏教会几年来的发展风貌。

随后,会议就《江苏省基督教教职人员行为规范(草案)》《江苏省基督教“教风建设”负面清单(草案)》以及《江苏省基督教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草案)》三项议案进行了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上述议案。

会议最后,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张克运牧师做总结讲话:要强化爱国爱教,画大画好同心圆;要全面落实从严治教,提升自我管理水平;要围绕质量型教会建设主题,夯实牧养工作;要有计划分步骤加强人才培养,保证教会健康传承。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