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安徽神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08-3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桂志文
A+
A-

为加强安徽基督教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安徽神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强化教学技能,提升课堂教学质量,2022年8月24日至26日,安徽神学院在合肥举办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安徽神学院主办,合肥师范学院承办。

24日上午8时,安徽神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安徽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安徽神学院院长陈田元牧师,合肥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穆娟,合肥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辉,安徽省宗教事务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邀请了合肥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群教授,合肥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授韩传信、尹小敏,副教授翟莉、朱玉利和张珍珍等省内知名专家进行授课。主要内容包括“课程与教学基本理论”“课堂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模式与方法专题”“教师心理健康维护”“如何上好一节课”等。

安徽神学院专职和兼职教师30人接受了培训。本次培训内容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老师们不仅见识了更多的教学方法,还更新了教学观念,对今后的神学教育教学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