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苏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2022年务虚会议
2022-08-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陈祥生
A+
A-

为促进苏州基督教健康传承,积极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2022年8月10日至11日,江苏省苏州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务虚会议,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毛建军主持会议。

与会同工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教会义工的选拔任命、培养体系和使用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畅所欲言。大家为了办好苏州基督教会献计献策,集思广益,既有众多共识,也有独到见解,更有建设性举措。

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何介苗牧师作总结讲话。何牧师肯定了大家对教会事工的专业、精心的准备和精彩的分享;指出要以“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为切入点,以“言传身教,耳濡目染”为落脚点;强调教会义工队伍建设过程中,教职人员要当好领头羊的作用,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等自身建设,针对苏州基督教教职人员、义工队伍又提出三个基本要求,即:基本道德操守、基本政治认同和基本服侍能力。

市基督教两会办公会议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来源:苏州市基督教两会办公室)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