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泉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第十九次会务(学习)会议
2022-08-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22年8月3日上午,福建省泉州市基督教两会第十九次会务(学习)会议在办公楼会议厅举行,所有会务人员与会。

会议由泉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蔡自力长老主持。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领导应邀出席。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一系列理论。泉州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郑宝兰牧师和泉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谢青山牧师对讲话精神的学习作出了积极的回应。

蔡长老作了学习总结: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运行方针和重要使命;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凝心聚力跟党走,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不辜负党对宗教界的关心和期望,与党同心同德同行,坚持三自办教原则不动摇。

会上,泉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泽伟牧师传达了其他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一些工作事项,并在林泽伟牧师的祝祷下圆满结束!

(撰稿:周云鹏)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