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莆田市基督教两会召开义工人才培养工作交流会
2022-08-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22年8月3日,福建省莆田市基督教两会在培训中心召开义工人才培养交流会。来自市基督教 两会培训中心成员、神学教育委员会成员、青妇委员会成员共25人参加,本次会议由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郑俊杰牧师主持,会议在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秀屿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林超群牧师祷告中拉开序幕。

莆田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秀屿区基督教协会会长林丽宾牧师借《列王纪上》14章25至28节经文,以《以假乱真的侍奉》为题,分享了三个方面:一、宗教活动代替真实悔改;二、教会事工代替虔诚侍奉;三、重建生命远胜建造教堂。

会上,神学教育委员会主任陈启峰牧师、青妇委员会主任刘秀珠牧师介绍了市基督教两会换届以来针对人才培养方面所开展的一些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义工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为,这次会议开的很及时。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朱益民牧师、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张金木,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后表示,在今后推动人才培养工作上,要举办各种培训,广开门路、多措并举,打破常规积极吸纳人才,并从年轻人当中挑选高学历合格人才报考神学院,市基督教两会给予适当考虑待遇问题,解决年轻人的后顾之忧,希望与会人员积极担当责任,以推动全市基督教人才培养为荣,大力支持市基督教两会的人才培养事工。

最后,会议在莆田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朱益民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撰稿人:郑俊杰)



编辑:吕胜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