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烟台市基督教两会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2-08-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2年7月30日,山东省烟台市基督教两会在培训中心召开了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市统战部相关领导,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全市教会的教牧同工共30人参加。会议由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小禾主持。

会前灵修由海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李颂恩教师证道。李教师借《马太福音》第10章26-31的经文,以“不要惧怕”为题作了分享,劝勉大家刚强壮胆,尽心服侍。

国歌奏响,全体起立肃穆行礼。随后,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孔晓丽牧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

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于磊牧师向会议作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报告。于牧师指出,上半年市基督教两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各项事工,首先是加强政策法规学习保持正确政治站位;其次,夯实防疫防控工作,确保礼拜聚会安全;第三,继续固本强身,不断强化管理意识;第四,重视人才培养,科学合理使用人才;第五,侧重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解决落实房产问题;第六,服务社会,奉献绵薄之力。于牧师还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安排,一是继续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发挥团体职能作用;二是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见证基督,荣神益人;三是加强各活动场所建设,落实《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四是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优化和充实教牧同工队伍。

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圆满结束。

编辑:吕胜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