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无锡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开展“三爱四史五认同”教育活动
2022-07-29 收藏
A+
A-

2022年7月26日,无锡市基督教两会及时召集人员开展“三爱四史五认同”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基督教界与党和国家同心同行的思想意识基础。市基督教两会全体团体班子成员、场所负责人、工作人员及无锡市基督教堂教职人员参加了学习。市基督教两会办公室主任马峥牧师带领学习,无锡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严峥牧师做总结并部署相关任务。

马峥牧师介绍了“三爱”、“四史”、“五认同”的主要内容,让大家认识到爱国主义的本质是爱国、爱党和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并通过分享书籍《与祖国同行——我国基督徒爱国史记》内容,让大家看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是基督教的优良传统,自辛亥革命以来无数基督徒在践行“三爱”的红色故事中谱写了自己的人生故事,我们应当沿着榜样的脚印继续努力前行。

严峥牧师总结学习时,介绍了南京玄奘寺供奉牌位事件的有关情况,要求全市基督教场所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他强调我市基督教要全面从严治教,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各活动场所必须加强自我排查与日常督查,“举一反三”排除一切威胁稳定的隐患因素,同时加强场所人员学习,努力提升教职人员文化素养,带领无锡市基督教界坚定走好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