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要道问答》(修订版)审订会议在沪召开
2022-07-29 收藏
A+
A-

2022 719日至22日,历时近年的《要道问答》修订工作已接近尾声,进入最后修订、定稿阶段。

《要道问答》(修订审订会议在基督教全国两会会议室召开。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出席会议并参与逐条讨论,对不少重要条目的次序、内容提出了指导和意见。

会议由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单渭祥牧师主持。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驻会副主席阚保平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沈学彬牧师以及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同工、《天风》杂志主编蒿志强牧师等出席会议。会议中,与会人员对阶段修订执笔小组提供并已在一定范围内征求过意见的《要道问答》(修订)进行了再一次逐字逐句审读和讨论

据悉,目前已经初步成稿的《要道问答》修订,条目从原来的100条扩充至约120条,适应不断变化和发展的中国社会处境中的教会和信徒信仰生活需要。

(供稿:吴恩赛,摄影:吴新望)


编辑:吕胜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