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鞍山市基督教两会开办义工传道员培训班
2022-07-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顾利民
A+
A-

2022年7月18日至22日,辽宁省鞍山市基督教两会为义工传道员开办了为期一周的培训班。

参加此次培训的义工传道员大多来自农村,年龄偏大,文化偏低,理论知识相对不足。但他们长期工作在牧养第一线,全身心侍奉在各个牧场,忙忙碌碌,殚精竭虑,并且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神学院校培养的传道人严重不足的历史背景下,这些人承上启下,担负起传道重任。今天,他们觉得装备不够、知识不足,时常感觉力不从心;他们渴望再造,渴望学习。鞍山市基督教两会给他们创造了这个难得的机会,如同雪中送炭,甚至绝渡逢舟。

本次培训开设近10门课程,包括政策法规、基督教如何实现中国化、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正信正行的传道人、东北教会复兴的历史以及圣经知识等。针对于农村教会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如何识别和防范异端邪教,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剖析。辽宁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东北神学院院长史爱军长老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

几天来,与会义工传道员普遍反映收获多多,恩典满满。他们表示将满载收获,回到各自的禾场,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主作美好的见证。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