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德阳市中江县基督教召开第四次代表会议
2022-07-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22年6月29日上午,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在中江县基督教福音堂顺利召开,来自全县堂点的43名信徒代表参加了会议。四川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饶建华牧师、副秘书长刘源同工,德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王伟牧师出席会议。德阳市民宗局、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有关领导莅临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江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江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三届常务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中江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四次代表会议选举办法》《中江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修改稿)等。会议选举产生了中江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班子成员,靳春春牧师当选为主席,朱达成传道当选为副主席兼秘书长。

饶建华牧师代表四川省基督教两会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中江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对新一届班子工作提出五项工作要求:一是继续坚持“三自”原则,认真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对教义教规作出符合时代的阐释,树立完整正确的“圣经观”;二是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要做到学以致用,将中江县基督教的各项事工推向新的高度;三是加强神学思想建设,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四是成为法律法规的践行者,依法维护教会的合法权益,自觉接受规范化管理;五是扎实开展从严治教活动,加强教风建设,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中江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