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运城市基督教两会一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平陆召开
2022-07-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骆合祥
A+
A-

2022年6月28日至30日,山西省运城市基督教两会在平陆县基督教堂召开第一届第二次常委扩大会。运城市委统战部、及平陆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市基督教两会常委、各县(市)通讯员、神学生代表等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师帅主持。会议总结了市基督教两会上半年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下半年市基督教两会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三个专委会工作方案、《运城市基督教两会教牧人员及传道员行为规范》;审议通过并发出了《运城市基督教两会关于崇俭戒奢的倡议书》《神学生决心服务家乡教会,建设“四个运城”的倡议书》;表彰了“学史增信”“基督教中国化”主题征文活动先进个人,以激励教牧人员积极写作,以文兴道。

山西省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临汾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黄海林牧师以“以‘文’载道,‘网’水深处——对教会牧养中国化实践的一点浅思”为题,就新时期教会牧养进行了专题讲座,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激发了大家的思考、更新了大家的理念。为了巩固学习成果,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参加了宗教政策法规知识考核。

闭幕式上,师帅作了总结讲话,勉励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守纯正信仰,体会基督心肠;秉承俭朴理念,坚持中国化方向。

这次会议不仅凝心聚力,增强了大家的“五个认同”;更是坚定使命、催人奋进。大家表示,将与国同心同行,与时俱进,不负韶华,持守纯正信仰,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