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黑龙江神学院学习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
2022-06-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邵珊
A+
A-

2022年6月15日,黑龙江神学院全体在校师生齐聚图书馆报告厅,参加“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解读”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务长刘晓路牧师主持。

讲座中,省民宗委相关领导通过制定实施《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的重要意义、出台的背景、制定的法规依据、主要内容、审批的办法程序、发布互联网宗教信息的主要事项等六方面,阐明如何合法开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如何规范地发布互联网宗教信息及法律责任等相关内容。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办法的理解和梳理。同学们表示,要依法从事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正确阐释教义教规,发布健康文明的内容,引导信徒爱国守法,共建和谐社会。

讲座之后,学院又举行了“法治惠民生,服务新战略”送法到宗教院校活动。为了推进法律法规进宗教院校工作,促进学院师生学习掌握各项法律法规,提升遵纪守法、维护自身权益之能力,省民宗委领导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系列法律法规相关书籍,希望大家能够提升学习掌握法律法规的热情,成为引领龙江教会遵纪守法的主力军!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