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苏省天主教和基督教坚持中国化方向创新成果巡回展在南京启动
2022-06-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陈祥生
A+
A-

2022年6月10日,江苏省天主教和基督教在南京联合举办坚持中国化方向创新成果巡回展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张克运牧师主持,江苏省天主教教务委员会主任徐宏根主教和江苏省基督教协会会长何介苗牧师分别代表天主教和基督教界发言。

江苏省天主教和基督教联合举办坚持中国化方向创新成果巡回展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力举措,是江苏省天主教和基督教中国化创新成果的生动展示,更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谱写新篇的良好开端。藉此图片巡回展,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高举爱国爱教旗帜,不断增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是要充分把握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的深刻内涵,继续发扬江苏基督教在神学思想建设上“迈小步,不停步,循序渐进;积小胜为大胜”的主导优势;是要全面从严治教,持续抓好教风建设,扎实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不断提升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更是要着力推进江苏基督教的健康传承,让一代又一代的江苏基督教界人士不断深化按“三自原则”办教方针,努力使江苏基督教从“三自”到“三好”,又从“三好”到建立一个基督教中国化的江苏教会。我们相信圣经教导:“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诗126:5);我们坚信江苏教会的明天会更好。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展览。江苏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南京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等单位负责人,省佛教协会、省道教协会、省伊斯兰教协会、金陵协和神学院、爱德基金会、江苏神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江苏省天主教两会和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出席了启动仪式。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