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黑龙江神学院举行新学期恢复线下教学典礼
2022-05-3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邵珊
A+
A-

2022年5月25日,黑龙江神学院举行新学期恢复线下教学典礼。上午八时,院领导和全院师生在运动场整齐列队,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仪式后,全院师生移步方舟礼拜堂,举行复课礼拜暨恢复线下教学典礼。

_20220525200749.jpg

复课礼拜由院牧韩秋洁牧师侍会,常务副院长李美兰牧师证道。她以“神再次呼召以利亚先知”为题,劝勉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要像以利亚一样,克服疫情带来的焦虑情绪,立定心志,重新奔跑生命的历程,完成神所托付的使命。

恢复线下教学典礼由院长办公会议秘书邵珊牧师主持,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建新致词,黑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黑龙江神学院院长吕德志牧师及学院图书馆、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负责人并30余位专职教师参加恢复线下教学典礼。

_20220525195957.jpg

学院在开学典礼后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上,吕德志牧师、李美兰牧师分别对新学期教学工作面临的挑战及应对之策进行部署。吕德志牧师指出:黑龙江神学院是推进龙江教会基督教中国化的重要阵地,肩负着引领全省教会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重任,也是黑龙江教会的排头兵;必须以高质量的完成教学工作,为全省教会培养“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学识,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合格人才”。全院教师要以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学生引导、激励及劝勉工作,在全院上下树立正信正行的良好风气;在疫情带来的冲击和挑战面前,沉下心来,将所传授的知识吃透、讲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和思想观,做新时代合格的教职人员。李美兰牧师也对做好学生情绪纾解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与会教师表示,将按着院领导的要求,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通过自我调整,保持良好心态,用爱心和包容处理好家庭关系和人际关系,为学生树立积极向上、阳光进取的榜样,为维护社会稳定、共克时艰贡献智慧与力量。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