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宝鸡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
2022-05-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2年5月17日,陕西省宝鸡市基督教两会在十里铺教堂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张万保教师主持。副秘书长以上的班子成员、神学思想建设暨基督教中国化宣讲团成员20余人参加培训。

A宝鸡市.jpg

在培训会上,张万保教师传达了《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关于印发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2022年民族宗教系统法治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和《宝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开展宗教教职人员信息核查采集工作的通知>》,针对通知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做到分工明确、夯实责任、落实到人。

市基督教协会会长王琼牧师带领学习《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并组织大家对此条例印发的知识竞赛试题做了认真的测试答卷。

B宝鸡市.jpg

常务副主席、副会长易莲梅长老带领学习《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会议要求各堂点要增强法治意识,建立健全各项财务制度,依法依规切实作好财务管理工作,提高教会规范化管理水平。副主席、副会长张金会长老带领学习《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要求严格按照办法开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工作。

张万保教师勉励宣讲团成员,要及时提交“三爱”主题教育活动、基督教中国化方面的讲章和论文;要以身证道,加强自我综合素质提升,学好宗教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张教师勉励同工,要为教会的人才建设多多出智出力,发现、推荐和培养人才,鼓励有奉献心志的信徒到陕西圣经学校等神学院校学习,接受专业的训练;大力支持陕西圣经学校的招生工作,并献上祷告;同时要求各县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和堂点切实作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

(撰稿:张敏哲)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