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基督教召开第五次代表会议
2022-05-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何彬彬、余金才
A+
A-

2022年5月13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在景洪市召开,来自全州3个县(市)基督教代表35人参加了会议。州人民政府分管领导以及州委统战部、州民族宗教事务局、州民政局等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

q全景.jpg

西双版纳州基督教协会上一任会长岩温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第四届理事会2016年以来,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并为今后基督教工作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报告中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部署全面、切合实际,对本州基督教事业的继承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双版纳州基督教协会章程(修订案)》。

会议选举产生了西双版纳州基督教协会第五届理事及领导班子成员,选举岩温为新一届西双版纳州基督教协会会长;玉的、白荣春、胡俊德为副会长;徐铭为秘书长。

在闭幕式上,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基督教协会会长岩温牧师做了发言。他感谢各位领导和全州信徒对自己的信任,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踏踏实实,勤奋工作,以求不辱使命,并呼吁全州23座教堂携起手来,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为教会复兴和祖国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来源:西双版纳州基督教协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