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操练身体,强健体魄

​——陕西圣经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2022-05-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2年4月27日下午,陕西圣经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同学们面向主席台列队而战,昂首挺立,整齐肃穆。一首《奋起歌》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学生会主席任广文主持开幕式,许优良老师为运动会献上交托的祷告。

 sss6.jpg

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副校长陈鼎亮牧师致开幕词,发出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喜乐”的口号,并指出体育是学校“六育”(灵、德、智、体、群、美)教学方针之一;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会是平时体育锻炼成果的一个展示,并由衷祝愿大家赛出成绩,赛出风采,赛出快乐。随后,副校长杨海涛牧师郑重宣布:“陕西圣经学校2022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接下来,陕西圣经学校校长王红牧师作祝福祷告,祝愿本次春季运动会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由陕西圣经学校学生会组织、策划,共设有15项比赛项目,其中包含两项团体比赛:课间操、绑腿跑;其余项目分别为:立定跳远、跳绳、接力跑(4×100m)、踢毽子、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棋类。

每年的春季运动会,不仅丰富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引导学生拥有美好的灵性,也使大家操练身体,强健体魄。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