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如鹿切慕溪水 圣言比蜜甘甜

​——福建神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读经周活动

2022-03-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平
A+
A-

2022年3月8日—12日,福建神学院开展“读经周”活动,全院师生正式开启“读经之旅”,在上帝话语的亮光中拉开新学期的序幕。

82c31a18a.jpg

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表示,大家都要领悟“读经周”的重要意义。他以《提摩太后书》3章15节“这圣经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稣,有得救的智慧”,勉励全体师生做“明白圣经”的福神人。读经周中,大家津津有味地汲取圣经中的灵粮,学院各个角落传来朗朗读经声。同学们都如鹿切慕溪水,被神的话语喂养而得饱足。“读经周”活动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上帝话语的渴慕,感受到学院扎根圣经真理的浓厚属灵氛围,激励大家在新学期与神有更美的开始。站在新的起点,重温神的话语,如诗人般向神发出赞美:“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投靠他的,他便作他们的盾牌!”(箴30:5)

福建神学院每学年春季学期、冬季学期的第一周皆为敬读圣经的时间。今年分成11个读经小组,每组分别配有一名老师和组长。读经周已经成了福建神学院开学季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圣经的宝贵话语总是令人醍醐灌顶,又甘甜无比,正如诗人所言:“你的言语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诗119:103)

(撰稿:通讯员  李平,郑博农)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