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赴东营教会调研
2022-01-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为更好地了解、服务基层教会,进一步办好山东教会,2022年1月16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到东营市基督教圣恩堂调研,就东营市教会近两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基督教中国化推动情况、县市区基督教三自爱国组织班子建设情况及疫情对教会的影响作了解。

东营调研照片2.jpg

调研座谈会由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主持,东营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马俊贵长老就法律法规学习、教会制度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巡讲、社会服务、养老院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副主任刘德祥长老、王同生牧师、陈永赐同工和秘书长王红波牧师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及县区工作做了汇报。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顾问任现民牧师在座谈中指出,教会既要追求虔诚信仰,又要跟上时代形势;既要满足信徒信仰需要,又要遵守法律法规;教会要积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推进工作,不断提高教职人员综合素质。副秘书长、副总干事王希成牧师指出,教会的发展要理论到位、实践信心,还要有问题导向。

王孟坤牧师在总结中指出,东营教会起步稍迟但发展健康稳定,基础薄弱但成绩斐然,希望东营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继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宗教团体管理办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继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办好教会,服务社会,荣神益人。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