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呼和浩特市基督教召开年度工作述职会议
2022-01-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贺满生
A+
A-

2022年1月1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基督教两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议,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及部分工作人员、旗(区、县)基督教两会主要负责人、市区教堂负责同工及专职教牧人员70余人参加会议。

相片x.jpg

会议由市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吕文秀长老主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刘连恩长老作会前祷告。呼和浩特市下辖9个旗(区、县)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先后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市区各教堂提交了书面工作报告。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杨风英牧师作结束祷告。

市基督教两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高友洪牧师在会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在疫情防控工作复杂多变的形势下,市、区基督教两会及各堂广大教牧同工努力作为,坚持社会责任担当,认真作好疫情防控,加强信徒牧养联系,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展望新的一年,祈求天父看顾,在疫情防控形势转好的前提下,市基督教两会将牵头组织举办教牧人员学习、开展财务工作培训;在牧养和管理上找准关键点,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进一步促进市基督教工作规范有序;同时要建立制约监督及考核评价体系,形成激励机制,推进教会事工良性发展。

会上还对受推荐代表呼和浩特市宗教界参加全市统一战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演讲比赛的王昱倩牧师进行表彰鼓励,对一年来辛苦服侍的全体与会同工发放纪念品,以资鼓励。

(来源:呼和浩特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