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三明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六届五次委员会会议
2022-01-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22年1月14日,福建省三明市基督教两会六届五次委员会会议在永安基督教堂召开。三明市民宗局、永安市、民宗局相关领导等应邀莅会。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赵必雄牧师主持会议。

_20220115170616.jpg

会议在奏唱国歌中开始,各位委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市基督教两会主席赵必雄牧师、会长方宇颂牧师、秘书长廖秀英牧师、总干事周荣秀长老分别结合各自侍奉经历,在会上作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分享。

方宇颂牧师代表市基督教两会作2021年工作报告及2022年工作计划。李玉婉同工作2021年财务收支报告。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在会上报告了所属教会一年来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

为了检验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工作成效,市民宗局组织与会委员对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从政治思想、宗教素养、履职尽责、工作作风、奉献社会五个方面进行了年度工作测评。

(撰稿:方宇颂)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