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班子成员年终述职会
2022-01-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2年1月6日至7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大会议室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班子成员年终述职会,共40多位常委参加。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委相关领导受邀出席。

年终述职会照片1.jpg

1月6日晚,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主持会议,事工交流与制度建设专委会主任吴建寅牧师、神学教育和神学思想建设专委会主任李洪玉牧师、教会治理专委会主任陈光旭牧师、农村教会事工专委会主任孙法田牧师、神学思想建设宣讲专委会主任张建顺牧师、教会救助与帮扶专委会主任赵克玉同工、出版发行和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黄斌同工、教会教育与家庭事工专委会主任夏伶珺牧师、教会史志撰写专委会主任邹钟毅牧师、圣乐事工和教会礼仪专委会主任吕昭十牧师,以及秘书长王增辉牧师和总干事王孟坤牧师就自身工作分别作了述职,随后,就第二天的会议议程作了报告和部署。

1月7日上午,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国及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

年终述职会照片3.jpg

高明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作2021年度工作述职报告,指出省基督教两会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本着“办好教会·服务社会”的宗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以十个专委会为抓手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保障了全省教会的健康稳定。高牧师汇报了新一年的工作规划,表示将带领班子成员戒骄戒躁,全面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总结经验、完善不足,提高法治意识,完善制度规章,推进各项事工,继续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在山东的纵深发展。    

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董美琴牧师、副主席副会长李洪玉牧师、副主席陈光旭牧师和赵克玉同工、副会长孙法田牧师和张建顺牧师分别作了回应,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抓好落实。

(撰稿:贺艳艳)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