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济南市基督教两会召开本届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2-01-1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2年1月6日,山东省济南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十一届、协会第八届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驻地召开。济南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教会34位同工参加会议。

济南.jpg

济南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段国山牧师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赵克玉主任从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制度修订、教职人员管理、建立基督教中国化历史教育展厅、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开展普法教育行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会牧养、积极服务社会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济南市基督教两会过去一年的工作,通报了2022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为做好今后基督教工作指出了努力的方向。全市教会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全市教会广泛深入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加强“四史”学习,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全面从严治教,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会牧养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尽上当尽的本分。

会议审议通过了《济南市基督教教职人员管理规定》,向全市教会发出了在春节期间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的倡议书,签署了《安全管理责任书》。

参会的全体委员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讲话,参与了济南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对市基督教两会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民主评议工作,并去经四路教堂参观了济南市基督教中国化历史教育展。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济南市基督教两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