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举行2022年新年升国旗仪式
2022-01-04 收藏 报道:房赢 摄影:吴新望
A+
A-

2022年1月4日,元旦后第一个工作日的早上,基督教全国两会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等全体同工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_20220104142538.jpg

上午9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所有同工怀着诚挚的心,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_20220104142550.jpg

徐晓鸿牧师在发言时指出,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对各行各业影响很大,但近两年基督教全国两会持续坚持举行升国旗仪式、始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学习。2020年和2021年,基督教全国两会都是以升国旗为开始,分别以参观上海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和观看爱国影片《跨过鸭绿江》为结束。两年来,我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科学防治,使疫情得到全面控制;祖国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全国人民也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正如习近平主席在2022年新年贺词中所说,无数平凡英雄拼搏奋斗,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洪流。

徐牧师强调,基督教一直有爱国爱教的传统,我们要赓续这个好的传统,在新的一年里,以昂扬的斗志尽上自己不懈的努力,为祖国发展、民族复兴添砖加瓦。徐牧师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恩上加恩、力上加力,各方面都蒙上帝的祝福。 

升国旗仪式由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同工主持。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