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西省基督教两会社会服务专委会深入基层堂点调研
2022-01-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骆合祥
A+
A-

为了发挥好山西省基督教两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和基层教会的联系,2021年12月29日,山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金玉庭带领秘书长、社会服务事工委员会同工一行到太原市杏花岭区基督教柏杨树堂调研走访。

_20211230153506.jpg

柏杨树堂郭少明同工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柏杨树堂的建设过程、“四进”情况、“三零”单位创建情况,以及反恐防恐、社会服务事工开展、疫情常态化下的牧养情况等。

金玉庭同工介绍了山西省基督两会近两年的重点工作和社会服务事工专委会的工作方向,并对柏杨树堂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希望柏杨树堂继续树立标杆意识,在参与社会服务方面作出重要贡献,彰显基督教“非以役人,乃役于人”的博爱精神。

此次下基层的走访活动不仅加深了省基督教两会和基层堂点对彼此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省基督教两会的凝聚力,是一次有益于省基督教两会团体建设和基层教会建设的良性互动。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