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时事关注
十六载初心如磐 新征程奋楫笃行

​——第16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在人大结业

2021-12-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寇建国
A+
A-

2021年12月23日,第16期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结业典礼。中央统战部十一局局长韩松出席典礼并讲话,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教授致辞,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院长臧峰宇教授主持结业典礼并总结研修班情况。

_20211224155933.jpg

16年来爱国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得到中央统战部和有关部门及中国人民大学的高度重视,充分运用人民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和良好学习环境,对全国五大宗教的中青年爱国教职人员进行政治觉悟、文化知识和专业素质的系统教育培养。本期研修班共有56位学员,开设11门课程,25位教授先后授课;组织参访了在京的全国性宗教团体与部分代表性宗教活动场所;举行了班级交流、座谈研讨、趣味运动会、联欢晚会等形式多样且内容丰富的活动。

13位基督教界学员通过本期研修班的学习,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的认识,增强了历史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激发了推动我国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的内生动力,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

_20211224155927.jpg

中央统战部十二局、中国人民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哲学院任课教授、研修班全体学员等参加了结业典礼。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