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让圣经发出新的亮光——圣经事工委员会2021年度会议召开
2021-12-21 收藏 报道:王荣伟 摄影:吴新望
A+
A-

2021年12月20日上午,基督教全国两会圣经事工委员会以线上视频形式召开了本年度工作会议。

_20211221144947.jpg

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作会前讲话,他感谢圣经事工委员会的各位同工对基督教全国两会圣经事工的参与和付出。做好圣经事工对于教会建设、信徒成长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来自不同地方的牧者参与圣经事工委员会,阵容大、实力强,体现中国基督教对于圣经事工的重视。希望此次会议能总结今年,并为明年工作开创新局面。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圣经事工委员会主任王俊牧师作了2021年圣经事工委员会工作总结。他说:一年来,圣经事工委员会围绕上一次会议提出的工作目标,配合基督教全国两会传媒事工部开展了力所能及的工作。无论是专项调研、圣经审读、圣经日主题活动等都尽心尽力,可谓成绩斐然。对于2022年的工作,王牧师建议不仅要召开好本委员会的会议,还希望组织一次少数民族圣经事工调研,并参与圣经日活动等工作。

传媒事工部出版发行组组长、圣经事工委员会联络人陈宏俐同工介绍了连续三年的圣经日活动情况。她说:连续三年圣经日活动都以基督教中国化为主线,分别在杭州、广州、福州举办“用中国书法抄圣经”、“用中国人视角读圣经”和“用中国韵律唱经文”及其系列活动,唤起信徒对圣经事工的关心以及对“基督教中国化”的认同,可谓意义深远。她感谢各位委员对出版圣经事工上具体有效的支持!

最后,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单渭祥牧师做了总结讲话。单牧师说,相比其他专委会,圣经事工委员会的工作是最具体、最丰富,也是可以最生动展现的,几乎每年都有亮点。无论是一个好的调研报告、一个生动的圣经日活动,甚至是一本美轮美奂的圣经出版,都有委员会同工们的智慧。单牧师预告,明年的圣经日主题是“行出来”,基督生命只有践行出来好的样子,才能作光作盐。

_20211221144952.jpg

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圣经事工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主持了会议;中国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圣经事工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胡俊杰牧师为本次会议祈祷;圣经事工委员会各位委员在线上也纷纷回应,为中国教会的圣经事工建言献策。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