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本届妇女和青年事工委员会举行视频工作会议
2021-12-17 收藏 报道:邱云
A+
A-

2021年12月17日上午,基督教全国两会妇女和青年事工委员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了本届第三次全体工作会议。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同工出席会议。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河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妇女和青年事工委员会主任靳云鹏牧师主持会议。

_20211217155222.jpg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回顾了2020年妇女和青年事工委员会工作,就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大家交流了各自省份在疫情中的妇女和青年事工开展情况,对未来如何迎接挑战、继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做好妇女和青年事工等议题积极出谋划策,提出意见和建议,探讨2022年工作计划。 

顾梦飞同工对妇女和青年事工委员会今年开展的具体工作表示肯定,希望2022年抓学习、抓落实、抓推进,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将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做好妇女和青年事工。 

_20211217155211.jpg

靳云鹏牧师对会议进行总结,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本专委会的事工,提出很多好的建议和想法,可以落实到后续的工作中,助力基督教妇女和青年事工,为教会健康发展和国家繁荣富强而贡献力量。

妇女和青年事工委员会副主任徐玉兰牧师、董美琴牧师参加会议。

(摄影:张昱)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