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中国基督教两会本届农村和民族事工委员会举行视频工作会议
2021-12-14 收藏 报道:房赢
A+
A-

2021年12月14日上午,中国基督教两会本届农村和民族事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以视频的方式召开。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出席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_20211214154257.jpg

农村和民族事工委员会主任余文良牧师主持会议。会前,新疆乌鲁木齐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范晨光牧师进行代祷。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同工们介绍了过去一年里各自教会的发展情况和挑战,例如受疫情影响,农村和民族教会面临的牧养问题、部分基层教牧同工的生活困难问题,以及异端邪教问题等。大家纷纷提出意见建议,并讨论了明年主要工作计划。 

顾梦飞同工对本委员会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同心协力担负起应尽的责任、落实办好教会表示感谢,希望明年在组织学习培训、加强爱国主义学习等方面能更加深入基层,多为基层教会办好事、办实事,让更多的教会和弟兄姊妹感受到温暖,更有效地推进基督教中国化。 

最后,会议在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河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唐卫民牧师的感恩祷告中结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