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贵州圣经学校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明章
A+
A-

2021年12月8日,贵州圣经学校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由贵州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杨明祥牧师主持,贵州省民宗委处室领导到会指导及领学。贵州圣经学校全体师生、贵州省基督教教牧培训中心第一届学员共百余人参加了学习。

h会议现场.jpg

会上,全校师生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在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时,大家认真阅读了新闻公报全文和新华社、央视网、《人民日报》刊载的评论员文章等相关学习材料。

杨明祥牧师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大局谋大势、指方向明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宗教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党的宗教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是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总纲要。全校师生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贵州神学教育向前迈进,推进贵州教会健康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激励我们更加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持三自原则和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要进一步学习领悟,把会议精神融入到课堂里、行动上、生活中,积极推进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