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滨州市基督教第五期传道员认定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1-12-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为认真落实《山东省基督教两会教职人员认定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努力提升滨州市基督教教职人员和传道员的信仰素质、神学造诣,以及教会管理与牧养水平,2021年12月1日,山东省滨州市基督教第五期传道员认定培训班在邹平市城里教堂顺利举办。

顺利举行照片1.jpg

此次培训班共招收学员112人,邀请山东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前来授课。王牧师以“如何做一个新时代的教会传道人”为题分享了做好新时代教会传道人的重要性,特别强调了教牧人员的身份,与同工、弟兄姊妹的关系,平衡教牧事工中的压力,劝勉大家立定心志,忠于托付,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的爱主我们的神,尽职尽责做好侍奉工作。各位学员在交流分享中表示深受鼓励、受益匪浅。

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滨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自12月1日下午至3日安排了三个会场,分别在邹平、博兴、惠民安排学员试讲,从学员分享的主题内容、结构层次、语言表达、讲台风貌、时间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考核认定。

本次培训班圆满结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