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华东神学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讲座
2021-12-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玉解
A+
A-

2021年12月1日下午,《解放日报》高级记者、“上观学习”栏目主编王多来到华东神学院,作了一场题为《迈向强国之路的时代号角——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精彩讲座。院长谢炳国牧师与神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讲座。为响应常态化的防疫要求,讲座分多个会场进行,教师和部分同学在礼堂直接参加讲座,另一部分同学在班级教室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收听讲座。

df2V0A0744.jpg

王多主编的讲座分 “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与创新性提法”与“全面贯彻和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三方面内容,总结了会议的主要内容,阐明了会议的重要精神,内容丰富、阐述精彩,师生听后都感到受益匪浅。

会后,师生们积极参加了由宗教院校服务中心策划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答”网络问答活动,寓教于乐,巩固所学。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全校师生大大加深了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也在国家发展的辉煌成就和宏伟蓝图中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未来学习和工作的方向。

(撰稿:谢华)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