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三明市基督教举办第20期教牧人员退修会
2021-12-0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21年11月29日至30日,福建省三明市基督教第20期教牧人员退修会在明溪县城关教堂举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明溪县民宗局相关领导应邀莅会。

_20211130224130.jpg

29日下午举行开幕式,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陈洪熙牧师主持开幕式,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潘晓明牧师在开幕式上祷告。明溪县基督教两会负责人林华同工、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方宇颂牧师、明溪县民宗局及市民宗局相关领导分别讲话。

30日上午,研讨会由方宇颂牧师主持。市基督教协会总干事周荣秀长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廖秀英牧师分别在研讨会前后祷告。

将乐县廖秀英牧师、范光华牧师、陈碧花传道、詹兴典传道四位同工围绕“如何在当前处境下办好教会”进行主旨发言,大田县方新珠传道、林泽存牧师、余秋姬传道三位同工作回应发言。七位同工的发言结合了自身侍奉经历和经验,有思考、有见地、有方向,研讨会收到良好的效果。方宇颂牧师作了总结发言,并作“作一个无愧的工人——从《提摩太前后书》看一个合格的牧者”讲座。退修会最后在方宇颂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全市近30位专职牧者及明溪县各堂点负责同工参加退修会。

(撰稿:方宇颂)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