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安徽省基督教两会赴桐城市、庐江县开展神学思想建设宣讲活动
2021-12-0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桂志文
A+
A-

为继续加强神学思想建设,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促进神学思想建设转化为讲台供应,落实《安徽省基督教两会2021年神学思想建设宣讲活动方案》,2021年11月27日至28日,安徽省基督教两会开展了神学思想建设宣讲活动。安徽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陈田元牧师、安徽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薛连喜牧师各带一队,分别前往安庆市桐城市、合肥市庐江县开展宣讲活动。20名安徽省神学思想建设宣讲团成员围绕“爱国爱教 荣神益人”主题参加宣讲活动。桐城市、庐江县聆听宣讲的教会负责人、教牧同工及平信徒超过3000人。

t桐城宣讲.jpg

27日下午,桐城市、庐江县两地教会同时开讲。陈田元牧师和薛连喜牧师分别向当地教牧同工及堂点负责人介绍了安徽省基督教在基督教中国化方面所做的努力及获得的成果,并集中学习了基督教全国两会制定的《中国基督教教牧人员行为规范》。28日上午,神学思想建设宣讲团成员被安排到不同堂点,在主日崇拜期间,围绕主题,侧重依法依规办教,教导信徒要通过遵纪守法实现爱国爱教荣神益人宗旨。

l庐江县宣讲后合影.jpg

通过宣讲,教牧同工和信徒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活动意义重大,非常及时,对当地教会依法依规办教、依法依规开展活动有着很好的指导作用。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