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邓蕊
A+
A-

为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办好神学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师生爱国爱教,深刻理解“基督教中国化的科学内涵”,2021年11月24日下午,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在礼堂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走基督教中国化道路”专题讲座。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西圣经学校校长李云根牧师主讲。

s省基督教两会同工和圣校师生.jpg

李云根牧师紧扣本次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强调坚持走基督教中国化的道路,做有家国情怀、重个人品行、担社会责任的中国化教职人员和基督徒。

江西省民宗局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莅临指导工作。讲座后与省基督教两会驻会同工及江西圣经学校的教师们举行座谈会,由李云根牧师主持,就本次课程做了十分有意义和深入的探讨,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坚持基督教中国化的方向上,关注社会发展、明确时代要求,把思想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以自身做示范,走在前、想在前;在基督教中国化神学思想方面,结合集体的智慧,培养爱国爱教、荣神益人的新时代教职人员。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