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青岛举行按立圣职典礼
2021-11-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1年11月21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在青岛市江苏路教堂举行按立圣职典礼,来自青岛、日照的14位同工被按立圣职,教会众位弟兄姊妹共同见证了这一圣事。

a按立圣职典礼照片3.jpg

按立典礼由山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青岛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董美琴牧师主礼。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借《提摩太后书》2章20-26节的经文,以“宝贵的器皿”为主题进行了分享,指出器皿的贵重在于其品质和其中所盛的,以及所流露出的;劝勉即将被按立的同工清心祷告,洁净自己,追求公义、信德、仁爱、和平,成为被主重用的器皿;在教会与社会中积极发挥正能量,树立山东教职人员良好形象。随后,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勉励受职者。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孙锡英牧师作了举荐。

在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赵开洁牧师进行了宣誓问答、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李洪玉牧师进行了祷告后,由高明牧师、董美琴牧师、李洪玉牧师、王孟坤牧师、省基督教两会顾问任现民牧师、市基督教协会会长高永亮牧师、赵开洁牧师组成的牧师团为14位同工依次施行按立礼,并赠送圣经、披挂圣带。

此次典礼按立了张丽娟(女)、李刚、孙艳(女)、刘俊、董绪磊、王涛、王松(女)、张天虹(女)、王晓英(女)、许丽娟(女)为牧师;按立颜港、高强、杨月雷、王立胜为长老。全体会众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最后,高永亮牧师劝勉各位新按立的牧师、长老增强仆人意识、牧者意识和管家意识,不负所托、肩负使命,忠心做好新时代教会的牧养工作。

a按立圣职典礼照片5.jpg

本次按立圣职缓解了山东基督教羊多牧人少的局面,为促进全省教会规范化建设和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一定的人才基础。在新按立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刚牧师的祝福中,本次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