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基督教中国化道路
2021-11-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邓蕊
A+
A-

江西省新余市基督教两会于2021年11月20日上午,在新余市渝水堂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出席此次会议的成员包括新余市基督教两会、渝水区、高新区、仙女湖区教会的负责同工以及新余市渝水堂的所有在职同工。

s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学习中,全体参会人员朗读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全部内容。新余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基督教协会会长李云根牧师,系统讲解与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就是根据中国的国情来确立指导思想,使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因此,我们基督教也要扎根在中国这片文化沃土,适应中国的国情;使基督教在中国这片土地上健康成长,坚持走“基督教中国化”道路。

在基督教以“爱”为教义的信仰传承中,我们应该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我们的国家,热爱我们的人民,热爱我们的家人,热爱我们的邻里,热爱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做一个有家国情怀,并且胸怀天下的新时代基督徒。 

                                                     (撰稿:冯璐)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